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惡的蚊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蚊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嗡嗡……”

  “外婆!”我實在無法忍受蚊子那“美妙”的歌聲,只得向外婆求助。外婆聽了我的哭訴,便給我拿來武器——號稱“超級歌唱家殺手”的電蚊拍。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哈哈,報仇的時間到了,蚊子,你就去唱你的死亡之歌吧!”我心裡暗暗地想。

  我返回房間,只見那位“歌唱家”正悠閑地圍着燈泡轉呢!我興奮地站在椅子上,拿起電蚊拍向它揮去。這一揮,它可慌了,急的一會兒往這兒竄,一會兒向那邊撞。

  哼,死蚊子,我讓你唱,我讓你唱個夠。可這死蚊子似乎在和我作對,我往左,它往右,我追到右邊,它已經在左邊了。

  不一會兒,我就被累的氣喘吁吁了。

  再看看它,真讓人氣不打一處來——它正停在空調上唱着《勝利之歌》呢!

  看着我敗下陣來,外婆上場了,她對着蚊子一拍,一個黑點清晰留在空調上。這下,蚊子終於成了肉餅了,哈哈!

  我唱起的勝利之歌,在外婆的笑聲中,開始了快樂的晚餐。

  四年級:翁琦琦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蚊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