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惡的蚊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蚊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蚊子蚊子我恨你,就像老鼠恨貓咪”,我一邊拍打着一邊說:“為什麼世界上會有蚊子這麼可惡的昆蟲”。可憐的我,人一出生就受蚊子的折磨。可不,還沒吃晚飯,蚊子的嗡嗡聲就已經鑽進我的耳朵里。它像一架小型戰鬥機,在低空中盤旋,尋找着戰鬥目標,瞄準了我身上的一塊肉,迅速地俯衝下來,狠狠地叮向我,頓時感覺到奇癢難忍。“拍”一聲我一巴掌打下去,把他送進了地獄,見閻王了。見到蚊子死了,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誰知,在我吃飯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左腿猛地抽動了一下,再定眼一看,哇!一個又大又肥的蚊子正享受着我的血,肚子一鼓一鼓的,真像在吸酸奶,樣子別提有多難看了。我將肌肉收緊,怒睜圓眼,使出“降蚊十巴掌”想把蚊子置於死地,可是把手挪開,除了巴掌紅紅的大印外,什麼都沒有,原來蚊子早就哼着歌飛走了。頓時一股憤恨和失望湧上心頭,連吃飯都沒有滋味了。吃完飯,寫作業時,蚊子就在我腳邊飛來飛去,好像在尋找着目標,有幾隻大膽的蚊子竟然在我臉上飛來飛去,在向我示威,讓我沒有心思寫作業。我剛掄起巴掌,蚊子就像安了一個雷達一樣,還沒等我打下去就早早地飛走了。每當在我快睡着的時候,蚊子又在一邊唱着“小夜曲”一邊跳着“桑巴舞”把我吵醒,但當我一開燈,蚊子又和我玩起了捉迷藏。一覺醒來我又變成了順風耳和豬八戒了。蚊子真可恨,我長大了一定發明一種神奇的藥水,把蚊子消滅乾淨!

  初二:楊鈺琪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蚊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