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非常可惡的蚊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常可惡的蚊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為什麼,一到夏天和秋天這兩個季節,蚊子一來我家就咬我。媽媽說,因為夏天和秋天這兩個季節蚊子全部都“出籠”了,開始吸人的血,我的血肯定是甜的,所以蚊子才盯上了我。爸爸說因為我很胖,身上都是肥肉墩墩,蚊子才喜歡我。就像今天,一場別開生面的人蚊大戰開始了??在客廳里。

  今天,我做完作業,在客廳里看電視。當節目正精彩的時候,我聽到了耳邊有“嗡嗡”的聲音,好像一架戰鬥機在我頭上盤旋。我沒去理它。可過了一會兒,我發覺我的手痒痒的,我回過頭一看,一隻蚊子落在我手上,將吸管似的嘴叮進去,貪婪地吸着血,就好像用空針管抽血一樣。

  蚊子吸完我的血之後,滿意地飛走了,好像在說:“謝謝您,‘先生’,送給我了一頓豐盛的晚餐。”我一看,火了,連忙追上去,大喊:“臭蚊子,你給我站住!看我今天不整死你!”我給它送去雙拳,但沒想到它又反咬我一口,使我惱羞成怒,又給它送去雙掌,“啪”的一聲,蚊子被夾在了我手心裡,早已粉身碎骨,我的手裡粘呼呼的就是我的血!我像發了瘋似的,使用了“凱凌對付蚊子十大酷刑”之一的“水葬法”。我把蚊子丟進馬桶,按下開關,蚊子必得升天,“蚊子小姐,一路順‘水’,拜拜!”我叫道。

  蚊子是人們都討厭的害蟲,我為我今天為人民殺了一隻蚊子而感到自豪。但是,我還要再接再厲,將來發明出一種“防蚊衣”來,這樣人們就不會再為蚊子困擾了。

您正在瀏覽: 非常可惡的蚊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常可惡的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