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惡的蚊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蚊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蚊子,蚊子,我恨你,恨着你就像老鼠很貓咪。”我一邊揮舞着電蚊拍,一邊狠狠地說。哎,都不知道為何世界上要有蚊子這種可惡的昆蟲。可憐的我一到夏天,全身都是紅點點。 

  這不,正吃着晚飯呢,蚊子就已經出動了。它像一部小型戰鬥機在低空盤旋,尋找着戰鬥目標,瞄準一塊好肉,靜悄悄地叮上去。我奇癢無比,一巴掌打過去,把它送到地獄見閻羅王去了。 

  當我睡覺時,它們又在旁邊叫,吵都吵死了,而我一開燈,它們又不知飛去哪了,等我一睡着,它們就一擁而上,找塊好肉,飽餐一頓,第二天一醒來全身都是紅點點,癢得不得了。叮在耳朵上,耳朵就成了順風耳;叮在鼻子上,鼻子就成了豬鼻子。氣死我了。 

  蚊子真可惡,要是有一種葯能叫蚊子絕種就好了,哼!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蚊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