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惡的蚊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蚊子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吃過晚飯,我看了一會動畫片就要上床睡覺了,明天是周六,可以睡個懶覺,終於不用早起啦,真是越想越開心。

  一切收拾完后,舒服的躺倒被窩裡,真希望可以做個美夢,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也即將進入夢鄉了,可突然耳邊有嗡嗡嗡的聲音,一下子把我嚇醒了,當我清醒過來后,我才意識到那是蚊子拍動翅膀的聲音,可惡的蚊子,打擾我的好夢,我氣呼呼的打開燈,要把蚊子消滅掉,可有了光亮后我卻找不到蚊子的身影了,真是可惡,關上燈繼續睡覺,但過了一會嗡嗡嗡的聲音又出現了,哎,真是可惡,我真的被蚊子打敗了,我用被子矇著頭繼續睡,終於進去夢鄉了。

  第二天我就讓媽媽給我裝了一個蚊帳,哼,小樣,還跟我斗。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蚊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