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戲說三國之劉關張三結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戲說三國之劉關張三結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Oneday,劉備吃着烤雞,一邊開着“三國”牌卡車飈往集市。“碰”一聲,撞牆上了。只見劉備狗熊似的爬出來,看見一張告示:現張寶造飯,讓靈帝大傷腦金,如今請各位同志快快

  煮成兵鳥,如此可拉倒了五隻雞,五0000元。劉焉。

  劉備氣急敗壞的說:“這是誰啊,錯別字這多,還與我同宗!”這時,一個黑影竄出來:“我想和你結拜!”劉備曰:“I’m劉備。”“我叫張飛!”劉張走到“逗你玩”公園,聽到:“三十六計……”劉備上前說:“你想不想和我劉備張飛做兄弟?”“ok!我是關羽!”“不如我們去桃園結義吧!”“好!”,劉關張拜三拜畢,劉備去方便一下,結果撞了樹,暈了。關大羽耍大刀,結果割短了鬍子,氣得暈了過去。張飛吃桃,沒在意被劉備撞倒了的樹,“碰”一聲,暈了。三個起來之後很高興,因為都患難一次。劉關張走了出去,開始了打張寶的路程……(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戲說三國之劉關張三結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戲說三國之劉關張三結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