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迷上了看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迷上了看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迷上了看書

  有一次我一個人在家裡,無聊,所以我就拿起一本作文書來看。

  我從書櫃里拿出許許多多的書放在床上,我馬上躺在床上拿起書,全神貫注地看,在一篇文章中看到了“我的肚子有西瓜那麼鼓”的時候,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哈哈哈,哈哈哈”一遍又一遍,時而拍打被子;時而捂着肚子;時而手指咬在嘴裡,笑得我肚子疼,淚珠紛紛掉落,過了一會兒,我又時時想起剛剛的笑話,支支唔唔地發出了笑聲。爸爸、媽媽聽了有古怪,於是上樓來巡視我,站在門口,我卻沒有發覺,而是在邊看邊發笑,過了半個小時,我已經看到了第三本書了,媽媽一拍,我還是沒有聽到,媽媽十分憤怒,我突然轉頭一看,愣住了,媽媽把我從床上拉下來,狠狠地批了我一頓。

  哎,看書有好處也有壞處,我成近視眼了。但我現在就是要看書,誰也管不了我,我就這樣迷上了看書。

您正在瀏覽: 我迷上了看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迷上了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