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茶葉的樂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葉的樂趣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晴空萬里的周末,我們家裡來了幾位不速之客——爸爸在工地遇上的朋友,也是他工作上最親密的夥伴。他們一來,爸爸想到要招待他們,便立馬叫我去給他們泡茶……

  以前,我一直以為茶葉是很無趣的的,但是這次我才真正明白了原來茶葉也是很有趣的。我從茶葉筒中到了一點茶葉出來,慢慢地攤在我的手心上,只見茶葉墨綠色純天然的光澤,大小卻截然不同,它們有趣極了!有的自然地卷翹了起來,捲曲着,就像外公最愛吸得卷土煙一樣;有的挺得筆直,既像一把鋒利的劍,又像打仗的時候,戰士們英勇的身姿,那麼迷人;有的彎曲着,像綿羊尖利的羊角一樣。它們也非常的枯燥,乾燥,只要你手上稍微使點力氣,它就可以被輕易地捏碎……

  怎麼樣,茶葉很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茶葉的樂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葉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