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大吧,豆豆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吧,豆豆們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長大吧,豆豆們! 

  四(1)班 申詩云 

  9月26日 

  晚上,綠豆兄弟和黃豆姐妹被紛紛灑進水盆里,它們開始了生命的旅程…… 

  第二天早上,我看見有勇氣的綠豆們破殼而出。黃中發白的嫩芽微微鼓起背來,準備抬頭生長,而害羞的黃豆姐妹們卻縮在克里毫無動靜,不想露出自己可愛的樣子。唉!女孩子就是女孩子,難免會有些害羞。 

  9月27日 

  課間,我抽空來看綠豆兄弟與黃豆姐妹,剛走到水盆旁邊,就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仔細一,唉呀!盆里的水發臭了!豆子家族肯定受不了,我趕緊去換了盆水,有些豆子在盆里晃動起來,好像在跟我說:這下子舒服多了,謝謝您!小姐姐。 

  唉?綠豆兄弟們呢?怎麼只剩下綠襯衫了?該不會“過世”了吧?旁邊那些白白的豆子又是什麼豆呢?突然,我看到了一顆實心的綠豆,我笑了。對它說:“乖乖,你真棒!你要頑強地活下去,做你那些‘過世’的小兄弟的好榜樣!“咦?不對勁!這個沒‘過世’的小兄弟裡面有顆白豆豆。“哦……”我恍然大悟,我明白了:白豆就是綠豆,那是綠豆脫下外衣后的真面目,它們頭上還長“角”了呢!看來它們的牛脾氣還不小喲! 

  呵呵,以前說它綠得新鮮,現在它們是白得可愛! 

  9月28日 

  “唉呀呀,黃豆姐妹們呀!你們在殼裡幹啥呢?看看人家綠豆哥哥,都高出你一個頭了,你們卻縮在殼裡毫無動靜,怎麼跟你們的綠豆哥哥比呀!都好幾天過去了,你們連臉都不露一個,讓我如何喜歡你們呀?”我焦急地問它們,可這些“沒良心”的黃豆們當作沒聽見,不理我。 

  不過,今天,綠豆已經長芽了,是個小小的園點,嫩黃嫩黃的,微微彎曲,以前長長的“角”也開始漸漸變綠了,摸上去很光滑,像完好無損的玻璃球球面一樣。 

  9月29日 

  報告大家一個好消息,我盼星星、盼月亮、苦思冥想、焦急等待,終於把黃豆給盼出來了。黃豆姐妹們雖然只在殼上破開了個小縫,但對我來說是件天大的喜事。它們終於露出了自己的笑臉,剛破綻的黃豆里也有一些白白的痕迹。我想:它們會不會像綠豆哥哥一樣呢?但黃豆的裡面是有些發黃的,不是純白的,也不是嫩黃的,豆芽中間有個小黑圈,顏色很淡,不認真看是看不出來的。既然黃豆姐妹們已經發芽了,我就不用那樣費盡心思地等待這它們出來了,我可以看到黃豆姐妹們逐漸超過綠豆兄弟了! 

  觀察了豆子的生長,我感受到了它們頑強的生命力,它們的生長速度很快,我認為這些豆子們是健康與活力的象徵!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吧,豆豆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吧,豆豆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