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英烈們,一路走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烈們,一路走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2010年1月12日,海地首都太子港發生7.0級大地震,數千萬居民無家可歸,連海地總統都不知今晚去哪住,中方有八名維和警察失蹤。分別是:王樹林、李曉明、鍾建琴、和志虹等人。同時,這也是噩耗傳來倒數第5天。 

  2010年1月17日,海地傳來噩耗,中方8名維和人員全部遇難。8位英烈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1月19日,天空也善解人意,首都機場被充滿悲痛的氣氛,因為今天英雄回家了。他們用濃濃的血水來書寫愛的傳奇,他們用充滿血水的防彈衣和藍盔譜寫了愛之歌。他們不畏艱苦,奮鬥在第一線。他們是為和平而倒下的。八位英烈,永垂不朽。 

  1月20日,是全中國開年以來最悲痛的一天,因為是我們送英烈的時候了。英烈的遺體埋在了八寶山革命公墓里。 

  英烈們,是為了和平倒下的。英烈們,向你們致敬,英烈們,一路走好,英烈們,永垂不朽。

您正在瀏覽: 英烈們,一路走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烈們,一路走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