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齊達內,一路走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齊達內,一路走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唉,齊達內你為什麼這麼衝動,你為什麼要用頭頂倒他。”隨着裁判緩緩掏出那“封殺”性的紅牌,我的心徹底涼了。“你的球踢得是多麼地好,你也是身經百戰的“將軍”,可你卻做出那種傻事。是他激怒你了嗎?你就是這樣結束你的足球生涯的嗎?”

  當你把意大利隊員頂倒時就已經把比賽推向點球大戰,雖然法國曾經在98年世界盃4強中點球勝過意大利,但這次齊達內被罰下,亨利又被換掉,法國面臨著巨大的危機。

  果然,加時賽過後,意大利把法國推向了死亡的邊緣--點球大戰。我在心裡默默地祈禱,祈禱法國隊能奪得大力神杯。

  許久,當我回過神來時,意大利隊已摘得桂冠。我當時有點想哭,可有一種說不出的原因讓我哭不出來。可能是因為法國隊確實技不如人吧。唉,法蘭西,你已在小組賽中經歷了狂風暴雨,可你偏偏在這個時候摔倒了。這一場比賽不僅讓法國與大力神杯擦肩而過,還送走了齊達內。我希望法國在缺少齊達內的情況下在下一屆南非世界盃中能打一個漂亮的翻身仗。

您正在瀏覽: 齊達內,一路走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齊達內,一路走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