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村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村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窗外,陽光暖暖,風兒輕輕,小鳥啾啾。我又一次漫遊在書的國度,在無限的靜謐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我的目光追隨着一個個方塊文字,乘着想象的翅膀做奇異的遊歷。

  文字在我眼前慢慢擴大,身子在漸漸縮小,我掉進了文字描繪的村落。我熱切地跟他們打招呼:你好,偉大的秦始皇!你下定決心統一中國,趕走北邊胡患,開發嶺南地區,事事石破天驚,是要我為你豎大拇指嗎?你好,聰明的諸葛亮!你神機妙算,草船借箭,六齣祁山,七擒孟獲,氣死周郎,智取漢中,你是智慧的化身嗎?你好,瀟洒的李白!“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是要我樹立信心嗎?“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在外流浪的日子你也想家嗎?你好,愛國的陸遊!“王師北定中原日,家祭勿忘告乃翁”,今天我就要帶給你好消息,祖國早已統一,人們安居樂業,國家有照顧老百姓的“三農”政策,我們讀書不繳學費,中午喝免費牛奶,家裡買電器還返錢……日子過得挺紅火呢!你好,會變的孫悟空!我們老師也練成了你的火眼金睛,是要我上課認真聽講嗎?你一路降妖除魔,歷經磨難,你多麼正義善良!

  我在書的村落里流連,徜徉古今,周遊列國。你好,列夫·托爾斯泰!你說“理想的書籍是智慧的鑰匙”,我還真有了這樣的鑰匙。你好,莎士比亞!你說“放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放棄他”,是教育我們珍惜青春年華嗎?你好,拜倫!你說“連祖國都不愛的人,是什麼也不會愛的”,我想問問你,做一個優秀的小學生算不算愛國?你好,大發明家艾迪生!你說“多麼遺憾,我們只能為祖國獻身一次”!你的發明成百上千,你的話深深震撼着我。

  我還看見了許多許多…… 

  我悠悠忽忽漫遊在這迷人的村落,和書里的朋友天南海北。我發現了書中的快樂天地。我多麼得意啊!

  我願意牽着你的手,一起到迷人的村落里去散散步。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村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村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