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影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影子,你們看到這個題目或許會覺得好笑,影子有什麼好寫的嘛!可你要知道,這個影子可不是倒影,而是真正的人哦1 

  看看這個影子:略黑的皮膚,圓圓的腦袋,五官端正,身子微胖,簡直就是我的翻版嘛! 

  說他是個影子你還別不信,大家都知道,影子會隨着主體的移動而移動,而他就剛好符合這個特點哦! 

  鏡頭一: 地點:家中 

  我剛剛從學校回到家中,剛想打開電視輕鬆一下,影子就無聲無息地出現了:“放學回家要先寫作業,寫完才能看電視。‘’”是~是~‘’我只得不情願地去了,無奈。 

  鏡頭二: 地點:市場 

  家中遭到影子的全程監控,到外面總行了吧!我來到了市場,遇見了我的同學,我們邊走邊說,竟忘了時間。此時,影子又如同神兵天降,攔住了我的去路。“又跑出來玩,看我怎麼收拾你!”我怎麼了,只不過是玩了一會而已!‘’眼看一場大戰即將打響,同學便勸我說:“不要和父母計較了!”"此戰便以我的詐降告終,畢竟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嘛! 

  告訴你吧,這個影子其實是我的爸爸。不過,他這個影子可真是名不虛傳啊!”

您正在瀏覽: 影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