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影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影子真是個奇妙的東西啊!它淡淡的、是灰色的的,灰濛濛的,而且有時候莫名其妙地會變成漆黑一片,也就是深深的黑色。雖然沒有五顏六色的顏色,沒有多姿多彩的顏色,但它給我的快樂卻很多,無窮無盡,雖然它只不過是我的一個影子,一個不存在的東西,但是它總能給我帶來快樂……

  上課的時候,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教室明亮的窗戶影子神奇地倒在了我的課桌上,這讓我還怎能認真聽課?我的注意力全都頂在了這影子上,風兒吹過的時候,它也隨之抖一抖,顫抖起來,看上去就略微有些模糊了。它寬寬的 影子就像一個寬闊大大的相框一樣,窗前枝繁葉茂的樹木和各種各樣的鳥兒,它們的影子竟然也出現在了這個相框裡面,太有趣了!

  怎麼樣,影子真是奇妙又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影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