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紅谷灘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紅谷灘夜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節那天,當夜幕剛剛降臨時,我們便乘車去紅谷灘。當汽車緩緩地開進紅谷灘時,我被車窗外的景色震住了,我們彷彿走進了另一個世界。遠處的高樓大廈就像水晶宮似的,大廈的四周鑲着珍珠般的彩燈,路邊的商店一個挨着一個,五光十色的霓虹燈招牌,放射出絢麗的色彩。

  汽車向摩天輪駛去,我遠遠看見一個巨大的輪子掛在天邊,輪子的四周閃耀着燈光。輪子的裡面有六個大字:“祝您節日快樂”。來到摩天輪底下,我仰頭向摩天輪望去,摩天輪真是太高了,據說總高度有160米,約40層樓高,是世界第二高摩天輪。站在摩天輪的底下,我覺得自己已變小了。

  這時,遠處傳來了優美動聽的歌聲,原來是秋水廣場的噴泉音樂響了,於是我們又開車去了秋水廣場。

  秋水廣場人山人海,噴泉從各個噴水管中直射出來,猶如千軍萬馬。隨着音樂節奏的變化,各種形態的水花翩翩起舞,在彩燈的照耀下顯得光彩奪目。這時,我又好像置身在一片交響樂中。

  啊!紅谷灘的夜景真是太迷人了!

  南昌市高新外國語學校四年級:周翔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紅谷灘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紅谷灘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