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一塹,長一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一塹,長一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吃一塹,長一智 標籤:大吃一驚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吃一塹,長一智  

  唐士傑  

  很多人在任何事情上都不想吃虧,但我認為吃虧是福。  

  在人生曲折不平的道路上,沒有人可以從不跌倒。但跌倒了,不要一蹶不振,爬起來,即使身上有了傷痕,你至少也不會在這一地再次跌倒!一點小挫折算什麼,堅持就是勝利!“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對失敗的恐懼”。一位名人這樣說。失敗的力量不可怕,但如果害怕失敗,則相當於把它的力量擴大十倍!我們要正視失敗,從中取得經驗,讓失敗成為成功的基石!失敗是成功之母。但如果不吸取經驗,一億次失敗后也不可能成功!吃一塹,長一智,我們吃虧之後,總會獲得一份智慧。  

  有一個故事:一位老師去監獄上課,由於太緊張,在門口摔了一跤,頓時,哄堂大笑。教師說:“這是我給你們上的第一課,跌倒了,還能爬起來。之後,又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頓時,大家都鼓起掌來!  

  吃一塹,長一智。讓我們用過去的失敗成就未來的輝煌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吃一塹,長一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一塹,長一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