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宇宙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大戰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五零零八年,第三次宇宙大爆發了。捲入此次戰爭的共有七個星球,分別是天狼星、天王星、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戰爭是由天狼星引起的。起初天狼星只想攻打木星,戰爭引發后金星來幫助木星…… 

  天狼星攻打木星,完全是想佔領木星的科學技術(木星科技在宇宙中排二百七十六名,相當領先),但金、木、水、火、土星屬於友好邦交,所以都來幫助木星。天王星之所捲入此戰爭,是為了報四七一五年那場仇(火星攻打的天王星)。 

  “各位天狼星、天王星的子民們,由於金、木、水、土五星,來犯我天狼、天王星的安危,所以,我天狼星與天王星合作抵擋五星的攻擊。天狼星出五百億架戰機,天王星出二百億架戰機。天狼作為先鋒,攻打木星。天王星的戰機作為後勤保護天狼星、天王星的安危。”天狼星總統說。“好,哈 哈 ……我星一定照辦。”天王星總統複合道。 

  此時此刻金星等都湊齊了戰機,共二百七十架。金、木、水、火、土五星戰機數比對手少會輸嗎?“咱們強攻不行,只能智取。”水星總統說“好啊,分五十架戰機作後勤,再把剩下的分成兩份,一份牽制敵人火力,另一份繞到後面,然後……。  哈哈”木星總統說“好啊,分成五十架和一百七十架,五十架牽制火力,一百七十架背後攻。”火星總統說,出發! 

  “對了,咱們不需要定個計策嗎?”天王星總統問,“定個屁,咱強攻就行了。”天狼星總統看了天王星總統一眼說,“噢”天王星總統平淡的答到,出發! 

  一架架戰機像蜜蜂似的出發了。起初天狼星的戰機見很少一部分戰機向天狼星戰機衝來,以為是探路的,就撲上去射,可沒有射中一架戰機,身後卻有許多戰機飛過來,天狼星的戰機這才知中了計,可是逃不了了,子彈像雨點一樣射了出來,五百架機瞬間消失了。木星以天狼星戰機的身份跟總部通話,說勝利了,天狼、天王星舉杯慶祝,等待戰士們的歸來。誰知等來的不是天狼星的戰士,而是對手的戰機,毫無防備的天王、天狼星從此消失了。指導老師:陳延林 

您正在瀏覽: 宇宙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