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宇宙大戰(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大戰(1)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宇宙大戰(1) 

  在2031年的時候人類在宇宙發現了許多外星人,這些外星人長的千奇百怪但是它們對人類是很友好,還經常訪問地球。 

  可是在宇宙的另一面卻有一個大型星球它叫多多要塞,這個星球的總統想霸佔宇宙於是他叫手下製造出許許多多的UFO和數不清的宇宙飛船。 

  當羅馬驛站(宇宙的一個信息小驛站)收到多多要塞的進攻信息 時,成千上萬的宇宙飛船和UF0已經包圍了羅馬信息驛站,羅馬驛站(羅馬信息驛站的簡稱)向宇宙發出了求救信號。因為地球離羅馬驛站比較近,所以地球先收到了求救信號。地球立刻派出了500架宇宙飛船去營救羅馬驛站,當多多要塞發現地球來支援羅馬驛站的時候已經晚了,500架飛船整整齊齊地發出了500顆原子彈,炸地多多要塞的人鬼哭狼嚎,原子彈把多多要塞的包圍圈炸了一個缺口。羅馬驛站里的人立刻逃出包圍圈並登上宇宙飛船去地球避難去了。 

  多多要塞的總統知道了這件事了以後,它大發雷霆並且下了死命令是:“要是你們打敗了,就別來見我了!”多多要塞的人立刻準備襲擊地球,數百架宇宙飛船飛向地球他們能成功嗎?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宇宙大戰(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大戰(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