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宇宙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大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好,UFO入侵地球了,快!做好攻擊準備。”十年後的我,是太空基地的中尉了,我們的主要任務就是防禦外星人攻擊地球。這時,UFO飛船越來越多了,只有讓我親自出馬了,嘿嘿,俗話說:老將出馬,一個頂倆 ! 

  我登上“太空一號”,啟動飛船。哦,忘了介紹了,他是003,是激光槍手,他是004,是炮手。我駕駛飛船來到了地球上空,一架UFO飛船向我操控的飛船發射了一枚導彈,我及時躲閃了,003發射了幾束激光把它打爆炸了。所有的UFO飛船把我們的一大部分飛船團團圍住了,怎麼辦呀!外星人要進入我們的飛船了,哦!增援部隊來了,他們打開了一個缺口,讓我們沖了出去。這時,有很多隕石飛了過來,我,命令部隊飛到UFO飛船後面,開啟超大反向風扇,把隕石吸了過來,撞毀了很多UFO飛船,我們趁機躲開了,突然,一大堆飛彈飛過來了我們一小部分飛船,我的飛船也被炸了,炮手壯烈犧牲了。我急了,開啟“快速自動修復”系統。我又命令大家開啟隱形狀態,UFO看不到我們了,聚集到一起,啊,這真是一個好機會呀!我命令所有的飛船向UFO聚集的中心點發射炸彈,了所有的UFO飛船,哦,有一架飛船逃逸了,我們沒有在乎,回到基地慶祝勝利。可我們正高興的時,一架巨型UFO飛船攻擊了我們的基地,我跑出去一看,原來是那時逃走的飛船現在變大了,我們馬上進入飛船準備戰鬥,我們狠狠的攻擊他,卻沒有作用,可它一炮就炸毀了我們十幾架飛船,就在這時,一個士兵發現了巨型飛船中間的能量塊,於是,我命令大家集中火力轟炸能量塊,巨型飛船終於被炸毀了。“我們勝利了,勝利了!”隊員們高興的歡呼着。為了表揚那位士兵,我把他提升到了上等兵。還開了一個隆重的慶祝會。 

  “叮零零零零零”。鬧鐘響了,啊,這原來是一場夢,一場奇妙的夢!

您正在瀏覽: 宇宙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