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通向宇宙的天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通向宇宙的天梯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航天飛機出現后,人要離開地球去太空就方便多了。不過,用艦天飛機運輸,每100克貨物約需1500美元,這實在太貴了。科學家們設想在空中建一個天梯,但它不是真正的梯子,它是用一種密封的通行電梯管道。管道的四壁用電磁材料組成,利用電磁力推動電梯克服重量上升。電源由衛星太陽能發電站供給。電梯是一個很大的密封車箱,可以乘人、運貨,整個衛星和飛船也可以裝在裡面。電梯上升的同時,跟隨天梯一起繞地球轉動,越升高,重力越小,上升就越省力。當電梯帶着人返回地面時,它靠重力作用自動下降,只消耗很少的電能。雖然這還是一種設想,但不遠的將來我們一定會乘着這樣的電梯遨遊太空。

您正在瀏覽: 通向宇宙的天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通向宇宙的天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