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想驚宇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驚宇宙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夢想,不管是偉人,還是凡人。我的夢想是像費俊龍、聶海勝兩位叔叔那樣飛上太空,為人類造福。放學以後,我像一隻快樂的小鳥,一路哼着歌,和同學們說說笑笑地回家了,我打開作業本做作業,可是心卻飛上了茫茫太空。 

  轉眼間這已是2008年了,“神舟7號 ”宇宙飛船馬上就要起飛了,十分高興的是我就是乘載“神舟7號”宇宙飛船的宇航員。我進入了飛船倉,一切準備好了,就等着下命令,很快就到了發射的時間。“3、2、1,點火”,隨着一聲巨響,“神舟7號”宇宙飛船起飛了。經過了幾個鐘頭,飛船到了預定軌道,我開始工作了,首先看到了我們人類的母親——地球,她是那麼美麗。我開始尋找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經過我的努力終於找到了,我迫不及待地登上了這個星球。登陸以後,讓我大吃一驚!上面一片垃圾,怎麼會這樣?美麗的花草樹木枯萎了,田地荒廢了,房子倒塌了,還有一些樣子像我們人類,卻又不同於人類的骨架,早已是黑的了,可能是這個星球的人類吧。因為這裡的水被污染了,我想他們是喝了污水而得疾病死的吧。這裡連空氣都不新鮮,簡直是世界末日,我只好遺憾而傷心地離開了。因此,我想如果我們現在不保護環境,地球總有一天也會變成這樣。我走進了飛船返回倉準備返回了。這次雖然找到了和地球一樣可以供人類居住的星球,可那兒的環境要多少年才能變回原樣呢?我只好帶着失望回到地球,但是我相信一定會有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這也告訴人類不能只顧工業發展而破壞了生態環境,那樣只會自取滅亡。 

  時間過的真快,我順利地返回了地球。當我下了飛船,回家時,因為實在是太累了,我沒顧上吃飯就一頭栽倒在床上睡著了。睡的正香時。有人叫我吃飯了,我裝作沒聽見繼續睡。突然,只聽有人把桌子一拍,我睜開朦朧的眼睛,一看是媽媽。我才明白,原來我是在做夢。這雖然只是個夢,卻告訴了我們要保護環境,那樣地球的明天才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夢想驚宇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驚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