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宇宙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大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100年,和平的宇宙變得不和平了,火星人向地球人發起了猛烈的進攻。地球人為了自衛,動用了各種各樣先進的武器,殺得火星人落花流水。火星人逃回火星后,重新組織兵力。地球人也精心布置下一戰的戰術。新一輪的宇宙大戰又要開始了。

  第一戰:地球自衛戰

  2200年1月1日,人們正在歡慶元旦,大街小巷洋溢着節日的氣氛。突然,一架火星飛碟從海拔一萬米的高空,以驚人的速度向下俯衝。說時遲,那時快,火星飛碟已經向地球開火了。只見濃煙滾滾,彈片紛飛,大樓在火光中被炸倒,人們驚叫着四處亂跑。地球聯軍司令部趕忙派出“F-117”隱形戰鬥機一架、“A-192”火箭彈飛機一架、“A-193”火箭彈突擊坦克一輛、攻擊導彈高射炮一門,一時間,空中、地面一齊反攻,火星飛碟驚慌失措,六神無主,一個急掉頭,向火星飛去。

  在地球自衛戰中,地球人大獲全勝。

  第二戰:地球攻擊戰

  地球人為了給火星人一個教訓,組織力量對火星進行了攻擊。當火箭彈飛機、隱形戰機、火箭彈突擊坦克飛臨火星上空時,火星人急急忙忙派出十多架飛碟。雙方在空中戰得難解難分。火星人見戰勝不了地球人,就引爆了一架飛碟,飛碟在沖向火箭彈突擊坦克的一瞬間爆炸,地球人的火箭彈突擊坦克被毀。

  地球人及時撤退,返回了地球。

  第三戰:總決戰

  經過兩次較量,地球人與火星人都摸清了對方的實力,終於有一天,一場大決戰開始了。

  火星人將所有的作戰飛碟都派了出來,地球上空密密麻麻,頓時,太陽失去了光彩。地球上的武器不僅有空中的,還有陸地的、海洋上的,特別是小型隱形戰機,在火星飛碟之間飛來飛去,火星雷達只覺得受到了攻擊,卻找不清對方在哪裡。

  經過一天一夜的戰鬥,火星人的飛碟損失大半,其餘的見沒有可能戰勝地球人,都倉皇逃回。地球人也受到不少損失,但還是保衛了自己的家園,取得了決戰的勝利。

  戰爭之後,面對滿目瘡痍的世界,火星人和地球人終於意識到,戰爭帶來的是破壞,是污染。從此,火星人與地球人和平相處,宇宙又像以前一樣寧靜祥和了。

您正在瀏覽: 宇宙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