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宇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宇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56年,科技已經很發達。今天,我就打算乘坐光速飛船去遨遊宇宙。

   飛船一下就起飛了,速度越來越快,瞬間衝出了大氣層,飛出了地球。我第一次看清了我們美麗的家園——地球。藍色環繞着地球,在藍色之間是星星點點、不規則的彩色,我知道藍色的是大海,星星點點的是陸地。多麼美的地球呀!藍藍的海上還有白色的雲,慢慢地飄來,又慢慢地飄遠。多美的家園!我看得入了神。

   一會兒,我們遠離了地球,來到了傳說中的銀河。亮晶晶的星星,一眨一眨,像一顆顆水晶掛在天上。瞧!右邊,那十顆星多像一隻熊;瞧!左邊那八顆星多像一個人。這時,我才真正知道宇宙的奇妙,宇宙真是變幻莫測,讓人遐想聯翩。遠處還有一些星團,無數顆恆星聚在一起發出耀眼的光芒,絢麗奪目。

   我們接着又來到了黑洞,這裡特別黑,名副其實,而且吸引力十分強大,連光都逃不過它的掌心。黑洞後面到底是什麼呢?我充滿了好奇,因為我乘坐的是高科技的超光速飛船,所以早已能擺脫黑洞的“魔掌”。我們飛快地駛進了黑洞,剛開始進去是黑漆漆的,沒多久,越來越亮,原來黑洞後面是另一個宇宙空間,和我們這個空間一樣,有恆星、有行星、有隕石……我在這些星星之間穿梭,我真想把鑽石般閃爍的星星摘下來,做成一串獨一無二的項鏈……

遊了整整一周,我也興奮了一周,去追逐星星,去拜訪黑洞,去尋找另一個地球。這幾天,我懂得了很多知識,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宇宙有很多奧秘等着我們去尋覓、去研究,只有我們不放棄對宇宙的探索,就能獲得更多的宇宙知識,就能發現更多的宇宙魅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宇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