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宇宙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大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公曆3517年,我這時是個高中生,根據新聞得知,宇宙第一次大戰爭終於爆發了。來自於邪惡星雲的全體外星人都出機來攻打太陽系,每一次戰鬥中只有極少的次數才贏,因為邪惡星雲的科技是全宇宙中最發達,而且人口是全宇宙中最多的星雲。他們總是挑起戰爭,所以我們就決定消滅邪惡星雲。

  現在,敵人已經衝進了我們的防線,發明家們無論發明了什麼武器,都不能把敵人打出防線。主席就派我去邪惡星雲找材料製造出全世界最厲害的武器。我就自己發明了一個叫“詹七”的機器人。它的武器有集束槍、戰斧、大炮、冷凍槍、身體之炮和原子彈發射器。

  我率領了十萬機器人軍隊,將他們趕出太陽系。沒想到敵人也有機器人軍隊,還好我讓一個潛伏機器人去它們的堡壘安炸藥,一聽到“peng”的聲音,敵人開始混亂起來了,我們趁機打了出去。所有的士兵機器人軍隊都滅亡了,就只剩下它們星雲的大王了。全軍都衝著它來打,我用拳頭打它,它就躲避,其他的攻擊都是一樣的。

  突然,有人送口信來,說:“我們剛剛查到,它的弱點是原子彈命中了它。你先用冷凍射線擊中他,然後叫你的士兵閃開,最後發射原子彈,它就被炸死了,邪惡星雲也會跟着毀滅。否則,它是不會死的。”

  我就按照神秘人的說法來做,用冷凍射線把他凍住,再叫士兵們離開,最後投了這顆原子彈,他立刻就死掉了,我們個個都歡呼起來?終於把邪惡星雲給消滅了,太陽系因此而恢復了和平。

  四年級:梁子鵬

您正在瀏覽: 宇宙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