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宇宙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大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宇宙大戰

  今天我以經是地球防禦部的部長了,抵禦着外星侵略者的一次次攻擊。

  今天我的部下在巡邏時發現了一支從V星球來的帶着宇宙能量炮的高級別的侵略者,我馬上通知全體官兵做好準備,他們上戰機,充足燃料。等他們準備好了我就大喊一聲:“出發!”只見一架架戰機紛紛出發,雖然我們戰機數量很多但是敵人的一開炮我們部隊就損傷慘重,我立即開啟防護罩,駕駛着我的專用戰鬥機FYH008號飛快的前去迎敵,戰士們看見我士氣大增,在我後面跟着,我命令他們分成兩個小隊,1隊回去保護好地球,2隊跟我一起擺成宇宙七星北斗陣,把敵人包圍住飛快的在敵人周圍旋轉。敵人有點不耐煩了開始放出戰機了,我一聲令下只見密密麻麻的激光向敵人戰機射去,把他們打得片甲不留,這可把他們的頭領氣着了,只見他把宇宙能量炮給啟瞄準了地球,我見事情嚴重便讓部下把我們的防禦炮架好,所有戰機集合對準戰艦,只見從宇宙能量炮發出一道綠色的光,我立即下令:“開火”全體戰機加上防禦炮一起開火,我們苦苦對射了3個小時,他的能源以經用得差不多了,就被我們強大的炮火所吞沒。

  最終還是我們地球防禦軍勝利了,回到地球我們大吃了一頓慶祝勝利!

您正在瀏覽: 宇宙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