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親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親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走親戚 標籤:走親戚作文 親戚作文

走親戚 

  大年初四,我們一家和姥姥、姥爺等人一同去媽媽的老家——大名走親戚。 

  我在大名看到了廣闊的田野、不高不低的平房、高高的瓦房。到了媽媽的老家,我和哥哥在院子里放炮,放的可開心了,姥姥、姥爺、二舅、媽媽和爸爸一起在屋子裡高高興興的和親戚們拉家常,他們又說又笑,那場面別提多熱鬧啦! 

  表舅家有一條黑黑的大狗,長的非常可愛,小小的頭,長長的身子,圓圓的眼睛和靈活的四肢,寬敞的院子里還有五隻公雞,有金黃的、黑的······ 

  等把炮放完,我和家裡人聚在一起吃表舅自家做的醉棗,那又大又紅的鮮棗真是香甜可口。 

  傍晚,該回家了,我們驅車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大名縣,大名真好,那裡的人更好。 

  撰稿:李志遠 

  2008-02-24

您正在瀏覽: 走親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親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