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山奇石”賀新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奇石”賀新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本厚厚的日曆,終於翻到了最後一頁。在陣陣鞭炮聲中,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

  俗話說“好吃不過餃子”。這不,我家上上下下又張羅起包餃子了。我興高采烈地拿着肉餡和餃子皮,邁着輕快的步子和爸爸一同來到廚房。爸爸先把準備好的材料放入肉末中,攪拌一下,然後就可以包了。我把餃子皮攤在手心,用筷子夾起肉餡,小心翼翼地放在皮上,再用力把兩邊攥緊,最後再對摺一下,一個餃子成型了。過了一會兒,在我和爸爸的共同努力下,桌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餃子。你看,餃子有大有小,有胖有瘦:有的像個小籠包,圓溜溜的;有的像一頂小高帽,瘦不拉幾的;有的像個不倒翁,搖搖欲墜……奇形怪狀的餃子,好似黃山的奇石,那陣勢好為壯觀!

  我和爸爸正得意洋洋地欣賞着這些“傑出”的作品時,“檢驗員”媽媽來驗收產品了。她看着這些橫七豎八的、形狀各異的餃子,氣得火冒三丈,立刻炒我們“魷魚”,讓我們“下崗”了。我很不情願,可是誰讓她是家裡的“母老虎”呢,我可惹不起。無奈之下,我和爸爸只得執行命令,坐在一旁看電視了。不一會兒,餃子包好了。是時候,讓這些“怪石們”去水中遨遊一番了。我把餃子放入了燒開的水中,然後蓋上鍋蓋。過了一會兒,我把鍋蓋揭開,哇!一股香味撲鼻而來。一個個餃子都浮出了水面,挺着個雪白的肚子正等着我品嘗呢!我迫不及待地夾起一隻,直往嘴裡塞,“啊!”從我嘴裡發出了一聲慘叫:“好痛!”媽媽見我那副糗樣,哈哈大笑:“你看,你看,燙嘴了吧。”“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哦!”老爸也在一旁笑我。唉,都怪自己太貪吃了。想到這,我也跟着她們傻笑起來。

  小小的廚房裡,充滿了歡聲笑語,洋溢着幸福溫暖。我們在歡樂的氣氛中吃着熱氣騰騰的餃子,迎接着新一年的開始。

  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東吳鎮天童小學三年級 應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黃山奇石”賀新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奇石”賀新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