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畫“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畫“臉”

 江蘇省常熟市 趙市中心小學四(2)班 錢曉慧   我們四(2)班的教室里傳出一陣陣雷鳴般的笑聲,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全班同學分成4組比賽畫“臉”,就因為同學們畫的4張“臉”惹得大家笑個不停。那是怎樣的4張“臉”呢?

  第一組同學畫的“臉”:兩隻眼睛畫得還算地方。而鼻子呢?“臉”上沒有啊,仔細一瞧,才發現鼻子飛到了一個離“臉”很遠的地方去了。一右只耳總算沒離開“臉”可是畫得像半個月餅。另一隻耳朵可能聽到右耳那邊有好聽的聲音,飛過去湊熱鬧了。嘴巴在老地方呆膩了,想到新的地方安家,於是移到了下巴上。還有一根波浪形的頭髮長在額頭上,還挺“酷”的!

  再來看看第二張“臉”:兩隻眼睛似乎鬧了點意見,都不願呆在這個“臉”上,向兩邊的“臉”上走去,在半路上停了下來。這“臉”上的鼻子橫豎看都不像,倒像釣魚用的鉤子。一隻長得大大的胖胖的,像菩薩的耳朵。另一隻到了該長眼睛的地方。頭上長着三根直挺挺的頭髮,有點像三毛。一張嘴巴躲到別的地方去休息了。

  第三、第四張“臉”其實也不能算是“臉”。究竟是啥樣的,大家猜吧!

  指導教師:錢惠良

西方語言樸實 風趣,真實地記錄了班隊課上同學們集體蒙眼畫“臉”的一幕。

您正在瀏覽: 畫“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