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你一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你一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教你一招

  哎,寶貝兒,你平常應該有看報的習慣吧?哦,你養成了一個好習慣,看報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通過報紙,你能了解到形形色色的新聞:國際新聞、國內新聞、家鄉新聞等等等等。報紙像一個永久性的好老師,領着你漫遊天南海北,讓你飽覽中外風景名勝。

  可是,當你發現一張有價值的報紙時,你該怎樣做?你把它收藏起來?但是,很容易會不見;你爸它再三讀一遍?但你又怕記不住。嘿!你想不出辦法了吧?讓俺“出馬”,保證你一拍案頭,二點點頭,三連說“好”!可要聽准,你做一本——“小小新聞集”。

  乍?開竅了吧?!你呦,把報紙剪下來,貼在本子上,日積月累,嘿,一個月後,在翻開來閱覽,是不是一本很有價值的新聞集了嗎?

  怎麼樣?我的“金點子”蠻好的吧?心動不如行動,快快實行我的那一招吧!

您正在瀏覽: 教你一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你一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