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妹妹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妹妹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塗羿妹妹:

  你好!

  明天你就一周歲了,哥哥先恭喜你!

  當你還在你媽媽肚子里的時候,我就常常猜想你到底是個弟弟還是妹妹,我急切地盼望着你出生。終於,你出生了,我第一眼看到你,就覺得你很小很小,我都不敢抱你,怕弄傷你,那時我還沒找到當哥哥的感覺。

  後來,你一天天地長大,會對着我哭,望着我笑,會伸手要我抱了,我想你一定知道我是你哥哥,才這麼喜歡我。我抱着你柔軟的身子,你用兩隻小手胡亂地抓着我的臉,還把小嘴貼在我臉上舔我一臉的口水,突然,我感覺腿上一熱,不好了,你撒尿了,真噁心,簡直令我哭笑不得。慢慢的,你會走路了,你總愛在我玩遊戲時趴在我背後,把頭伸過來要我看你,害我玩不安靜。現在,你會喊人了,當你對着我含含糊糊地喊“哥”的時候,我終於找到了當哥哥的感覺。

  你真是個可愛的小妹妹。最後,

  祝你

  成長快樂!

  哥哥:胡錢坤

  2004年10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妹妹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妹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