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靈與魔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與魔鬼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雲朵的上面,隱藏着一個美麗的世界,在這個世界里居住着許多小精靈。精靈們在這裡生活的非常幸福。不幸的是,有一個魔鬼要統治整個精靈國,精靈們非常擔心,他們派出了精靈國最勇敢最聰明的精靈去尋找願望女神。但願望女神離精靈國非常遠,想要找到她必須經過三座雲山兩條雲海,每座雲山都有守護神守衛,想要過去,必須要冒着生命危險解開守護神出的題,想要越過雲海必須找到彩虹橋,把彩虹橋放大才能過去。他先走到第一座山,守護神說:“你必須要找到一顆水靈石。於是他走到山內發現一顆晶瑩剔透的玉石,就把它帶了回去。結果,這顆玉石就是守護神說的水靈石,他就這樣順利的走過了第一座山,第二座山的守護神說:“請問太陽從哪裡升起?”精靈想了想說:“太陽從東方升起。”你可以通過了。”守護神說。第三座山的守護神問:“2月2日是龍抬頭的日子,是哪年的2月2日?”精靈答;“每年的2月2日。”不錯,你通過了考驗,恭喜你,獲得了這座美麗的彩虹橋。”精靈走到雲海,放大了彩虹橋,走了過去,第二個雲海,他再次把彩虹橋放大走過去。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找到了願望女神,精靈對願望女神乞求道:“願望女神,我們的王國被惡毒的魔鬼霸佔了,請您幫我們趕走他。”女王說道:“幫你也可以,但你要做出一定的犧牲,你願意把這顆藥丸服掉嗎?”精靈毫不猶豫的接過藥丸吞了下去,說:“為了我們的王國,犧牲我自己值得。”女王笑了笑說:“你很勇敢,你的善良和誠懇犧牲小我,成全大我的精神打動了我,把這貼紙拿好,貼到魔鬼的身上,即可讓他灰飛煙滅。還有,那顆藥丸只是一顆增強體力的藥丸,不必擔心。”願望女神把精靈送了回去。精靈回到王國,裝成一個給魔鬼送餐的惡魔精靈,當他快要接近魔鬼的時候,不小心打碎了盤子被魔鬼發現,精靈迅速拿出貼紙,往他身上一貼魔鬼灰飛煙滅了,但精靈也因此受了他重重的一擊,倒在地上。第二天,精靈醒了,發現原來是願望女神給的藥丸起了作用讓自己承受住,才挽回了性命。因為消滅了魔鬼,精靈國的居民們從此過上了幸福、快樂和平的生活!

  四年級:吳京菁

您正在瀏覽: 精靈與魔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與魔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