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與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與自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事浮躁,但自然清朗的世界里,心靈與自然卻如此……

  一次,課堂測驗,考咂了。我心情亂七八糟的,難以平靜下來,坐在草地上,望着天空上的白雲,它好像並沒有對我這次測驗傷心,它依然是,那樣白,那樣美……

  我徒步走出教室,望着天空上優哉游哉的白雲,心情平靜了許多,竟連上課了也不知道。一窩蜂,哈,那些同學真像一大群螞蟻呵。吵鬧聲就這樣,隨着鈴聲消失了,周圍是那樣靜,像天空一樣,像白雲一樣,它們無所事是,心情好了許多。我對天空與白雲真嚮往啊!忘了自已,也忘了世界,在這藍藍的天空中走了一大圈……

  天空中的光,太陽現身了。它像個老爺爺似的,低着頭,走出了藍天,與小船交班。這隻小船有魔力,對嗎?當然,潔白的雲朵好像垂下頭,傷心哪。頓時,我覺得世界變小了,我也在傷心哪。那張試卷,要等待着父親的吼叫和母親的叨嚷。不如死了算了,內心非常雜亂,到處也四如此。不知過了多少個小時,我再次睜開眼睛后,雲朵依然是那麼白,天空依然是那麼靜。我怎麼了……是在學校么?對,也許是,?我的天!莫非我的心與白雲無聲無息地走了一夜么?

  當老師和同學在草地上找到我時,老師竟帶來了二位——父親和母親,他(她)們對我說:“一張破試卷,值得嗎?孩子,怎麼不回家呢?”

  心情好了許多,好象有許多話千言萬啊!我再次仰望了天空,依然如舊的白雲,沒有被“小船”的魔力熏染,依然如舊的白。休閑,這就是生活吧,一天又一天,白雲經歷黑暗之後,不還是變白了嗎?哈哈。

您正在瀏覽: 心靈與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與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