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你變成一個魔鬼去懲罰魔鬼,世界上只是多了一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你變成一個魔鬼去懲罰魔鬼,世界上只是多了一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你變成一個魔鬼去懲罰魔鬼,世界上只是多了一個 標籤:變成一棵樹作文 我想變成一隻小鳥作文 多了一份作文 我多了一份成熟作文

  當一個人乾的壞事多了,他自然會得到報應,有些時候,壞人總是能得逞,那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人生中,壞人總是能得逞,好人總是要吃虧,然而到了一定程度,好人也就不再是好人了!他們會比壞人更上一個階梯!

  近幾日,我在一本雜誌上看到‘‘當你變成一個魔鬼去懲罰魔鬼,世界上只是多了一個魔鬼而已!’’並不會成為什麼大英雄,但卻會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這句話使我的感觸極深,我的后桌,原本進學校時是個文文靜靜的女孩,可經歷了一年的時間,她變了,不再像之前一般,我可以感受到她的怨恨,因為我也有這樣的感觸,我們都是拜同一人所賜,只有我最懂她,因為,我們把一切都看透徹了,於是,我們常常會說她怎麼樣怎麼樣,我都覺得很正確,但直到我看到那一句話,我後悔了,原來,在怨恨的同時,我也變成了一個魔鬼,我這個魔鬼雖說只是一心想着報復,但始終都是魔鬼,因為魔鬼始終都是魔鬼,並無好壞之分,我曾多次提醒自己不要被外界所擾亂,可到頭來,還是深陷其中。鮑嘉敏,希望你把世間上的一切看得淡一些,這樣,痛就會少一些!千萬不要老想着報復,那是我們成功路上的絆腳石!加油!我對你有信心!

  每一次做決定之前都要細細考慮一番,那才不會做自己會後悔的事!

  初一:張渝欣

您正在瀏覽: 當你變成一個魔鬼去懲罰魔鬼,世界上只是多了一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你變成一個魔鬼去懲罰魔鬼,世界上只是多了一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