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與外表同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與外表同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要懷着仁愛之心看世界,不過有些垃圾根本不配,所以才說善良也要有鋒芒。

  農夫與蛇的故事早就告訴我們了,有些蛇就是活該被打死、凍死、餓死。

  偶爾吐槽一下那些垃圾,也是在傾倒自己心裡的負能量。

  比如說某個生物,不過是給她留了點面子才說她沒那麼丑,其實它是丑得令人作嘔的類型。大概就是扔到垃圾場里還挺合適的吧。真是很難得一見長得這麼丑的人。這麼多年野生爹娘能給她養大也挺不容易的,估計也是懷着極大的耐心,或者是他們根本眼睛瞎了吧,畢竟一般正常人看到這種面目可憎心靈又特彆扭曲的人都應該直接想掐死或者扔出去才對啊。如果是黑猩猩或者野狗,那大概沒有這種辨別人類外表的能力。

  有些人儘管外表不美麗,但有一顆純潔的心靈,就像巴黎聖母院的敲鐘人一樣。

  不過這位尾號5449的諮詢者。很遺憾它就是一條瘋狗。它的內心簡直和外表保持了高度的一致,都丑到扭曲了。或者說它是瘋狗,簡直都是在恭維它,因為一般來說14歲的母狗也是比它忠誠懂禮貌。

  後面請自行忽略的。你好。這是出現了突區分這兩個情況不能完全準確,但能確認有皮般是不需要特殊處理的,有的就是育成這樣。平時逐步添注兩歲以。你具都有自己固定時間和什麼時候沒有關係。不客氣。比較典型的包括自己總是去盲目歪曲別人的意思行業。謝謝!瞎說一切。這個也不是很還有都可能導致黑。

您正在瀏覽: 心靈與外表同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與外表同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