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天使與魔鬼中選擇(5)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天使與魔鬼中選擇(5)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冥辰......”呵,說起來,我也有十年沒有聽到它的名字了吧,從來沒有人說起它,我似乎已經把它忘記,也似乎,它就在我心的深處.....

  沒有人說起它,但是所有的人都會用到它:說起海運,人們會首先想到它;說起物流,人們會首先想到它;說起超市連鎖,人們會首先想到它;就連最普通不過的股份制學校,它都會被人們想到。

  它擁有茹櫻所有學校60%的股份,這當然也包括了爸爸的“凝齊貴族學院”這所容納了小學、中學、高中,乃至大學的全市最大,以學生成績、教學質量而聞名的學校,這也是我不肯到凝齊讀書的原因,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冥除靖美以外的人都在那裡讀書,他也在那裡,我怕,我怕再看到他........ PS:5~飄很慘噠!偷偷上網,寫不了多少哦,怕爸爸回來搞突襲。MS:昨天兩次。西西,超級超級濃縮的東西,天使已經現身,魔鬼,也要出現啦!

您正在瀏覽: 從天使與魔鬼中選擇(5)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天使與魔鬼中選擇(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