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鬼與漁夫》之魔鬼逃出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與漁夫》之魔鬼逃出以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魔鬼與漁夫》之魔鬼逃出以後 標籤:漁夫作文 魔鬼作文 魔鬼城作文 衝動是魔鬼作文

  話說漁夫靠智慧將魔鬼打敗后,重新封上錫,將瓶子扔回大海。不料錫沒封緊留了一個小縫隙,讓魔鬼趁機溜了出來……

  猜想一

  魔鬼逃出瓶子,使了個隱身法,混在人群之中,好奇地打量着這個全新的世界。他這裡走走那裡看看,高興地忘乎所以,突然一輛馬車沖了過來,嚇得它連滾帶爬,好不容易撿了一條小命,趕緊溜走,嘴裡還不停的嘟囔着:“呼,人類太可怕了,還是先閃為妙!”閃身進了伐木場,儘管門口清清楚楚地寫着“外人禁止入內”,但對於不識字又不可一世的魔鬼來說這又算得了什麼呢?於是,它看到這樣的一幕:伐木場工人舉着巨大的鋸子,將巨大的木頭攔腰砍斷,發出巨大的轟鳴聲……“啊——!”魔鬼嚇壞了,失聲尖叫起來,頭也不回地飛回了大海,鑽回瓶子里,不再一心想着要出去。因為,對他來說,瓶子才是最好的安樂窩。

  猜想二

  魔鬼從瓶子中溜了出來,在街上惡作劇;嚇人,玩得不亦樂乎,不過這時他的目光被馬戲表演吸引住了:獅子老虎鑽火圈;小狗當偵探;猴子疊羅漢;大象拋繡球……應有盡有,魔鬼看花了眼。

  馬戲過後,魔鬼找到馬戲團長,直截了當的說出自己的願望——加入馬戲團表演。團長慧眼識珠,給魔鬼一個丑角職位,逗觀眾一笑。於是,魔鬼賣力的演出,博得了大家的好評,成了小丑界的開山鼻祖。

  這一幕幕的猜想和各種各樣的結局,讓我懷疑漁夫的粗心是歪打正着,讓人浮想聯翩。這叫“塞翁失馬,因禍得福”。

  福建泉州德化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鄭龍濤

您正在瀏覽: 《魔鬼與漁夫》之魔鬼逃出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與漁夫》之魔鬼逃出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