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包趙豪飛——趙豪飛來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趙豪飛——趙豪飛來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哇--”在一座醫院傳來的聲音. 

  護士抱着個嬰兒,他就是趙豪飛!“噢,好可愛的孩子哦”趙豪飛的老爸說 

  護士把他的體重量了量,根本弄不了.趙豪飛在那滾來滾去,好像有蟲子在他身上…… 

  過了幾年,趙豪飛9歲了.他跑到學校,看到文榜上寫着“夏麗獲得本次學校的跳舞冠軍”幾個字,趙豪飛眼睛象有嘴巴一樣,不停的流口水似的. 

  趙豪飛急忙向教室奔去,到了教室,說:“今天總算沒遲到了”他望着講台:“啊.我今天又這樣了” 

  “給我站到外面罰站去”宋老師剛說完,外面就跑來了兩個學生,分別是:李永、張俊(他們都是趙豪飛的好夥伴).“喲.你們幾個好講義氣呀.”宋老師說“一起去罰站!” 

  趙豪飛只好乖乖的“認輸”了.下課了,丁凱來到他們幾個面前,說:“好事不來,壞事專門來.” 

  丁凱走來走去,趙豪飛趁丁凱不備時,伸出一隻腳把丁凱絆倒了:“這種人就該絆倒” 

  “這我全看見了了”班長陸凡(女的)說“趙豪飛,你幹什麼了?” 

  “我沒幹什麼呀”趙豪飛說 

  “哼,絆倒同學還不承認!”說完,陸曼就掏出登記本寫東西“趙豪飛!這是你一萬九千三百二十五次遲到了!” 

  趙豪飛想:這個陸曼怎麼這樣.趙豪飛就幻想:趙豪飛跑到懸崖,他看了看下面,有那麼高,而陸曼就在追他,趙豪飛想:管她呢,我是趙豪飛!於是,他就展開雙手,跑起來,往懸崖另一端飛跑過去,到了掉下去時,就跑到另一端下面沖了上去. 

  幻想完,原來趙豪飛跑到人家連追也追不到的地方去了,趙豪飛就度過了這個難關…… 

  未完,請看淘氣包趙豪飛——“聰明”的老爸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趙豪飛——趙豪飛來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趙豪飛——趙豪飛來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