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表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表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的表妹又來了,她才兩周半,圓圓的腦袋,短頭髮,個子矮矮的,再加上個大嗓門,真像個假小子。她經常到我家來玩,家裡的人都很喜歡她。

  這不,她一來媽媽就把我的好吃的全拿出來了,她很不客氣的坐在客廳的沙發上開心地吃着,還欣賞着動畫片,看着我的零食以驚人的速度消失在她那小嘴裡,唉,真是不忍心看,乾脆回房間做作業吧!可是,電視的音量太大了,根本寫不下去,氣的我二話不說,快步走到客廳把電視關了。這下可是捅了馬蜂窩了,表妹開始大哭起來,小手抹着眼睛,眼淚像開了閘的水。我趕忙給她拿好吃的,可是她連看都不看。“給你球,咱們玩球好不好?”可是她的小手一揮,球就滾老遠了。小祖宗,別哭了,媽媽聽見我可就要遭殃了。怎麼辦,怎麼辦呀?急得我呀直轉圈。“我馬上給你開電視,別哭了,咱們看動畫片,好不好?別哭了,好不好?”我一邊哄着她一邊趕忙又把電視打開,而且還放回原來的音量,表妹的聲音馬上就停了,裂開嘴就笑了,眼睛里還閃着淚花,真是變的夠快的。看着善變的小表妹,我只能無奈的搖着頭。

  還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看見我的房間就好像發生了海嘯,書本、彩筆、玩具,散落的亂七八糟。她呢?拿着我的作文書,做在地上撕的正高興呢。看見我進來,還舉着我那可憐的、被五馬分屍的作文書,對着我炫耀呢!氣的我把她拉過來照着屁股就是幾巴掌,隨之而來的就是震耳欲聾的哭聲!“怎麼了?怎麼了?”媽媽進來趕忙哄表妹,還批評了我。我委屈的把事情告訴媽媽,媽媽說:“妹妹是有錯,可是你也不能打她呀,你小時候比她還要淘氣呢!以後要多幫她,告訴她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這樣她才會長大嘛!”聽了媽媽的話,我明白了,就帶這表妹出去玩了。

  這就是我淘氣的小表妹。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表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