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著太陽奔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著太陽奔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我,無憂無慮的生活。每天看着太陽的早起晚落,卻不知從何時起,喜歡上了大地,喜歡上了奔跑的感覺。

  長大的我,被學習的壓力纏繞。然而,乏味的生活出現了一絲新奇,我喜歡上了鋼琴,可時間有限,我必須要奔跑在時間的前方,才會奔向更近一步的成功,奔向我一直想要的驕傲。

  現在的我,面臨著考試的壓力。奔跑在操場上的我有些迷茫看不清楚方向,也許,在我奔跑過的地方有一些風景還未觀賞,也許我奔跑也只是為了那一個目標。

  人生是一條坎坷不平,充滿荊棘的路,而這條路的前方有一盞點燃希望的明燈,只要我們有堅定不移的信念和戰勝挫折的勇氣,終會有一天找到屬於自己的光明。

  我們不能失去對理想的追求,對未來的憧憬。正如黑夜中的北極星,正如我們心中的太陽,時時刻刻引導、激勵着我們。

  我在奔跑,也許前方就是黎明、是彩虹、是成功。每個人都在奔跑,都向自己的目標奔跑。所以我要更加努力的奔跑,跑向那前方的成功。跑吧跑吧,向著太陽奔跑,就算黑夜迷茫,就算長路泥濘,也要努力地向前奔跑。跑吧跑吧,向著太陽奔跑,跑向你的成功人生,跑向你的美好未來。

  四年級:南通市師範第一附屬小學四年級:錢姝彤

您正在瀏覽: 向著太陽奔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著太陽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