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兒向著夢想飛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兒向著夢想飛翔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這本書,我認為它是成就我的夢想的思想金庫,是品位生命真諦的心靈雞湯。

  追求,向未來索取一個夢想。有追求才會有堅定目標,有夢想才會展出美麗的翅膀。在事業的追求上,自己才是自己的導師,所有的智慧、所有的才思,只有在自己的點燃之下才能綻放出絢麗的光彩。面對挫折,不言棄是一種崇高,不放棄是一種堅韌,唯獨有走到山頂的我們才能領略最美麗的風景。有了夢想,便有了明確的奮鬥方向。我要緊緊把握自己的青春,用我的勤奮去叩開夢想的大門,把它迷人的風采盡情釋放出來。生活中,我們常常遇到不公平或輕視,弱者,智慧徒勞地憤憤,喋喋的牢騷。而聰明的人,卻將她化成一股奮進的動力,鞭策磨礪自己。我應像後者,努力、努力、再努力,證明自己,實現夢想。

  成功,總有一扇門為你打開。海倫·凱勒雖然雙目失明,但永不言敗的精神使她贏得了人們的稱讚。一代詩仙李白放棄了官場的明爭暗鬥,回歸山水之間,才留下了永垂不朽的詩篇。斷臂的維納斯雖然失去了雙臂,但是卻因此獲得了更高的藝術評價。我認為,我們無須為自己成績比不上別人而自慚形穢:我們無須為自己不能全面發展而黯然神傷。要知道,正如西方人所說的:上帝是公平的,他在為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也會為你打開另一扇窗。條條大路通羅馬,成功的答案不止一個。失之東隅,收之桑榆。我們要認清自己的優勢所在,找到自己擅長的方面,並去把它發揚光大,如此持之以恆,就一定會摘取成功的果實。

  挫折,跌倒的地方也有風景。樹的傷口因流汁,成就了堅硬的疤。人類也在痛苦的動蕩中,變得成熟,並走向前進。偉人往往因痛苦的經歷,成就了堅毅的性格和輝煌的人生。我們的人生,也常常因為在經歷痛苦考驗中閃爍出耀眼的光芒,實現了一段不平凡的人生道路。昨天的痛苦已成為今天的力量。處在這樣的環境中,我們要走出心靈的沼澤地,走出陰霾,用行動與之抗爭,哪怕失敗。生命就像一次次痛苦的蛻變,在蛻變中走向成長,也許只有這樣的生命才是完整而美麗的。失去太陽時別流淚,你還有星光;失去友情時別絕望,你還有親情;失去目標時彆氣餒,你可以瞄準下一個;而當什麼都失去時,至少你還有自己!

  在人生的航程上,會遇到無數的風浪,只要你拼搏,只要你勇敢,只要你堅定,只要你執着,就一定能夠順利到達彼岸!

  初一:蔣佳瀅

您正在瀏覽: 心兒向著夢想飛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兒向著夢想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