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色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回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很多的朋友,其中有一個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苗苗。雖然我們是最還最好的好朋友,但是有一件事使我恨了她好久。記得那是2002年的4月1日。那天,我還在和周公聊天,一陣清脆悅耳的聲音傳入我耳際:“唐小薇,別睡了,太陽都起來了!”切,太陽起來關我什麼事,難道太陽起來我也要起來嗎?不理她,睡我的。可她的喊魂聲不斷傳入我耳際。哎,我只好和周公說拜拜了。半個小時以後,我出現在她眼前。只見她一臉真誠的說:“朋友,我要送你一糞(份)有屎(史)以來,糞(份)量最重的禮物,你一定會大吃一斤(驚)的。哈哈,哈哈哈!”我興奮極了,忙問:“是什麼呀?”她沒回答我,反而笑得更歡了。我再問:“別笑了,禮物在哪裡?”“你自己去衛生間看吧!”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我立刻明白了其中的玄機。再一看她,笑得連腰都直不起來了,差一點就滾到地上去了。突然間,我又想到??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於是我也對她說:“如果你想要一百萬的話,就趕到國際機場,乘現在正起飛的飛機到伊拉克向薩達姆領取。拜拜。”說完轉身進了屋子裡。雖然我也出了一口惡氣,但我還是恨了她好長時間。不過,仔細想想,她不是一個愛捉弄人的小女孩,她的心是善良的。在我生日那天,我還在為13天前她戲弄我的事而生氣,她卻來了,她明顯的消瘦了。我看着,有些不忍心,想和她重歸於好,畢竟那天我也嘲笑她了呀!我還沒開口,她卻先說話了:“對不起,那天我不是故意的。”“算了,畢竟你是我一生中最好最好的朋友。”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2003年來到了,她就要走了,回到金城江去了。那一天,我們都沒有當著對方的面哭出來,只有等她走了,我才敢哭出來!

  啊!朋友,我永遠也忘不了你!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