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朝着太陽奔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着太陽奔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跑步是一個過程,是一個享受的過程。享受耳邊的習習涼風;享受跑步時的大汗淋漓;享受肆意而急促的呼吸;享受衝刺時的喜悅。

  清晨,是多麼的寧靜,是多麼的純潔,是多麼的美麗。黎明的曙光揭去夜幕的輕紗,吐出燦爛的朝霞。迎着晨曦之光,我在跑道上跑着,聽着鞋子摩擦地面沙沙的聲音,感受着細細密密的汗珠一點一點地沁滿我的額頭,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看着身後的影子緊緊跟隨。一圈,兩圈,三圈......一步步的跑向沒有終點的終點,累着,同時也快樂着。

  黃昏,厚厚重重的雲霧盤踞在天空,夕陽只能趁一點點空隙迸射出一條條霞彩,宛如沉沉大海中的游魚,偶爾翻滾着金色的鱗光。傍晚的人總是比清晨的人多得多,我也就不能像清晨那般想怎麼跑就怎麼跑。依舊是向著太陽一路跑去,享受着清新的感覺,速度並不快,有節奏地調整着呼吸,放任汗水在背上滑落,濕透衣裳。偶爾抬頭看看天幕,太陽還並未落下,這時,我總喜歡伸手,想象着碰到天的感覺,沿着這條跑道跑下去,好似要跑到永遠,在堅持不住的時候,仍不放棄,就這樣苦苦的堅持着。

  跑步永遠不停止,每一步,就是勝利;每一步,就是堅強。

您正在瀏覽: 朝着太陽奔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着太陽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