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著奧運奔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著奧運奔跑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向著奧運奔跑 

  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題記 

  每當聽到氣勢磅礴的國歌奏響時,每當看見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時,每當知悉體育健兒在奧運賽場上再創佳績時,我總是情緒激昂,壯志滿懷。我夢想自己有一天也能成為一名自豪的體育健兒,為國爭光. 

  今年十一月,我們學校有要舉行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我自告奮勇去報名參加800米長跑。老師驚疑地望着我,遲疑地寫下了我的名字!我知道老師一定在想,憑你瘦弱的身子怎麼可能在比賽中獲獎?我沖老師笑了笑,更堅定自己心中的信念:我一定要實現自己的願望,給班級體爭奪獎牌,給班集體爭奪榮譽。從此,我每天早晨5:30就起床,堅持晨跑。健康路、北山路、州屏路、巴王路......留下了我奔跑的足跡。多少次我跑得氣喘吁吁,汗流浹背,多少次我摔得傷痕纍纍,渾身疼痛;多少次我睡眼朦朧,直打退堂鼓.......每每這時我就想到了那些參加奧運會的大哥哥、大姐姐,他們為了祖國的榮譽頑強拼搏,連續訓練十幾個小時,從不叫一聲苦,喊一聲累;受傷了也不願下訓練場,從不輕易放棄;無論是寒冬臘月,還是烈日炎炎,他們不屈不撓,頑強拼搏,刻苦訓練。在一塊塊奧運金牌的背後不知包含了多少血淚辛酸和崎嶇坎坷啊!“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頓時一股頑強拼搏的勇氣涌遍全身。我邁着更加堅定、更加有力的步伐向前奔跑,奔跑.....酣夢中的城市迴響着我堅定的腳步聲,閃爍的路燈見證了我奮勇向前的身影..... 

  經過一個月的苦練,終於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哇噻!每名運動員"金甲上陣",個個神采奕奕,精神抖擻,可以看得出他們也都是經過了一番苦練,有備而來的.“砰—”發令槍響了,我們如離弦的箭一般衝出了起跑線,奮力朝前奔去......劉翔、刑慧娜、王軍霞等一個個奧運健兒手捧金牌在我眼前微笑。一圈,兩圈,三圈,我一直遙遙領先!哈哈,今天的冠軍非我莫屬.眼看還有一圈,我就要衝刺了,突然我的腳不聽使喚,好象是小腿抽筋了,劇痛難忍,怎麼辦?怎麼辦?一秒鐘,兩秒鐘 ......我很快被其他賽手甩在身後,難道我就這樣放棄?這時我好像看見了劉翔哥哥,他微笑着在我耳邊說:"加油啊!勝利還是你的!"我彷彿又看見了67公斤級的跆拳冠軍陳中,他帶着一條十字韌帶斷裂,半月板損傷的病腿還是奪取了中國代表團在應屆奧運會上的最後一枚金牌!不,我不能放棄,我要堅持!堅持!再堅持!我一定會成功的!我拐着腿奮力向終點衝去!“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我不負眾望,奪得了800米長跑的冠軍。 

  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聽見我的名字在學校小喇叭里響起,我落淚了。一個月來我第一次掉眼淚,為我曾經地付出,為我今天 的成功!我感謝劉翔哥哥,我感謝所有的體育健兒們,是他們不屈不撓,頑強拼搏的精神激勵了我,是奧運精神鼓舞了我.我將帶着這精神衝刺2008北京奧運,衝破人生道路上的每一道障礙,邁向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向著奧運奔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著奧運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