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著目標衝刺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著目標衝刺吧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向著目標衝刺吧。

  時間在一點一滴的消逝,我們學習的旋律也是越來越急促了。期中考試的歡笑與淚水還未從我們的耳畔散去,然而激動人心的期末又將再次來襲。

  曾幾何時,我們在老師父母面前下定決心,立下目標,保證我們能夠做到。可是學習中的難題一個接着一個向著我們湧來,終於我們抵不住它的洪流,選擇了退縮。難道是我們不聰明嗎?不是的,只是我們沒有持久的恆心與毅力罷了。

  眼看着,考試的日子越來越近,我們的目標也是越來越近了。整整一個學期的辛勤耕耘,即將要在7月4日那天得到收穫了。也許我們會考出稱心如意的成績,來回報父母和老師,可是萬一退步了呢?豈不是這個暑假又要過的灰頭土臉了嗎?

  我們本學期的學習已經即將接近尾聲,剩下的日子也是寥寥無幾了。曾經,我們會為了一道數學題去和老師長久談論,和同學激烈爭辯,這些對學習的熱情,是多麼的難得可貴呀!數數看我們已經努力了這麼久了,那麼剩下的幾天里,也一定要堅持下去呀!此時,我們再苦再累一點,也都無所謂,只要下一刻我們能夠露出笑臉,付出的這些也都是值得的。

  我們每個人都是聰明的,只要我們用心,只要我們努力,只要我們跟着老的步伐好好複習。攻破難關,我們志在必行!想想下一刻,當我們拿到好成績時的笑臉,向他人炫耀好成績的時候,該是多麼的驕傲,多麼的自豪啊!

  無論成功與否,失敗與否,只要我們問心無愧,在考試前夕好好學習,努力了。這也是一個完善自我的幸福過程。思想是靠我們去改變的,目標也是靠我們去實現的,我們不能坐以待斃,一定要主動出擊,全力以赴的向著目標衝刺吧!

  謝謝大家

  我的演講完畢!

  陝西安康市漢陰縣城關中學初二:胡世欣

您正在瀏覽: 向著目標衝刺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著目標衝刺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