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的家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家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夢是一個未知數,但是,它在人的腦海里,影響十分深刻。夢有時是邪惡的,它會讓你嚇得尿褲子。夢有時是快樂的,它會讓你安穩的睡上一個好覺。 

  就在今晚,我獨自一人來到了夢的家園。 

  那裡十分美麗,綠色的茶園上,布滿了茶樹,茶樹上結滿了茶葉,那一片片綠色,讓人陶醉在那裡。古老的房子歪歪扭扭的屹立在山上,遠遠望去,好似一座倒了的垃圾場。古老的房子后,有一座美麗的花園。花園裡盛開着五彩繽紛的花朵。每到花開的季節,那裡就會花香四溢。要是你能趕的上的話,就可以在花園中央,品茶,作詩。沏茶時,你可以時不時的摘下幾朵花來沏茶,這時,茶杯中的花已開始下沉,這時,茶香四溢。那裡有成片成片的盛林,森林裡有一條小溪在森林中央。聽說喝了這裡的泉水,就可以長生不老!那清澈見底的小溪中,不時有幾條小魚在溪中嬉戲游鬧。 

  夢多麼神奇,哪怕是夢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夢的家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