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家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們的家園是否亂糟糟的,沒有使用一點科技?下面我就來介紹一種科技發達的家園。你過來看看。瞧!你看那卧室物品擺放多整齊,這是誰的功勞呀!你再看看,原來是一個IQ很高的善良機器人哦,他會幫你做很多東西,如:幫你做三餐、幫你弄好洗刷工具、幫你整理房間……“嗚嗚嗚……”是怎麼啦,原來你是賴床了吧!你不用擔心會遲到哦,因為這機器人會為你弄好洗刷工具,並且會送到你的床前,讓你躺在床上舒舒服服的一邊看着動畫片,一邊刷牙洗臉。它還會把早飯幫你端過來,如果你吃完了,它便會以飛機般的速度將你送到學校或上班的地方。總之,它對你忠心耿耿。 

  現在我們的家園是否不幹凈。有的家人垃圾扔在外面了,也不願意撿起來。有的家人甚至更離譜,懶得連垃圾袋也不套好就這樣直接扔進去,垃圾就自己“跑”東“跑”西的。這都是懶人惹得禍呀! 

  現在我們的家園是否像古代的房子,所以我們要努力改造房間,讓它變得很舒適…… 

  我們一定要突破極限,創造一個十全十美的,美好的,漂亮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未來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