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百變狸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百變狸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百變狸貓”我一定會使世界變得美妙;使生活變得幸福快樂,為人們減輕辛勞。

  可怎樣使世界變得美妙呢?

  有一天,我坐着飛毯在晴朗的無邊無際的藍天中飛舞,四處遊覽。突然看見泰山腳下遭受破壞,我心想:我是“百變狸貓”,我應該要保護這處自然景觀。於是,“百變狸貓”的我一甩身,立即變成了一位隱形的非一般的高人。說了一句有文有道的不能破壞自然環境的話語,把那些破壞泰山的人全都嚇跑了。並在泰山腳下變出了一塊奇石,那塊奇石金光閃閃,深夜還會露出微微的紫光。意味着泰山的風光和姿彩!

  那又如何使生活變得幸福快樂,為人們減輕辛勞呢?

  在烈日當空下的稻田上,辛勞的農民們滿臉通紅,晶瑩的汗珠一滴一滴地滴在稻田乾巴的田縫內,禾苗快乾枯死了。我思量片刻,甩一甩身,變成了用草紮成的草帽,俯在人們的頭上。可我又想:不對呀,變成帽子雖然能為人們擋那火焰似的太陽,可是又不能拯救那幼小的禾苗,那應該怎麼辦呢?啊對了!我搖身一變,又變成了神通廣大的雷神,痛痛快快地下了一場傾盆大雨,濕潤了大地,萬物復蘇。人們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不久,秋季到了,喜鵲回來報喜。一袋袋稻穀被裝進谷袋;一批批高粱被運進倉庫,人們的生活變得衣枕無憂。

  看!百變狸貓的我就是那樣神通廣大;那樣高明!

  廣東惠州博羅縣?螄判⊙?哪曇?馬穎瑤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百變狸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百變狸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