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神筆馬良! 

  早晨,我出去遊玩。當我走過一片樹樁時,發現這裡沒有一棵樹,便好奇地問風婆婆:“風婆婆,這裡怎麼沒有一棵樹呀?” 

  “哎!”風婆婆嘆了一口氣又接著說:“說來話長呀!在很久以前,這裡本來是一個美麗的大森林,可是由於人們長期砍伐這裡的樹木,使這片美麗的大森林變成了你現在看見的樣子了!”我聽后就毫不猶豫的拿出了神筆給這片只剩下樹樁的大森林加上了美麗的枝桿和枝葉。使這片森林恢復了以前的樣子。 

  隨後我來到了草原。 

  本來還以為可以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可誰又知這裡只有工廠,連草的影子都沒看見。而且這裡到處都是熏鼻的濃煙,讓人喘不過氣來。我看見了,又連忙拿出筆來把工廠改成了美麗的大草原! 

  我又去看小河阿姨。 

  來到小河阿姨那,一股難聞的氣味迎鼻撲來。我仔細搜索着這難聞的氣味。最後才發現這難聞的氣味是從河阿姨的身上傳出來的。我奇怪的發現河阿姨身上漂浮這不用的塑料袋、啤酒瓶等等許多垃圾,甚至還有一些死魚的屍體。我聞河阿姨是怎麼回事。河阿姨傷心地說:“我原來並不是這樣的,我本來穿着美麗的白紗裙,河裡住着小蝌蚪、小魚、小蝦等等,許多小動物,它們每天在一起做遊戲。可是現在都死了,是因為人類把污水排放在這裡,是因為人類亂扔垃圾,所以不但把我害成這樣,還使許多來這飲水的小動物們死亡!”聽完河阿姨的話,我在一次地拿出了神筆,讓河阿姨恢復以前的美麗! 

  回到家后,我想了很多。 

  在此,我再一次提醒人們:不要在污染環境了,光靠我 

  的神筆是沒有用的,你們應該懂得“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