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一支神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支神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支神筆 

  假如我是一支神筆,我要讓山區的貧困人民住進漂亮寬敞的房屋,讓他們感受新時代的氣息;讓山區上不起學的孩子們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去實現他們的理想和願望。 

  假如我是一支神筆,我要幫青海玉樹的朋友們建造美好的家園,幫他們持撫平災難帶來的傷口。我要為地震中遇難的同胞們獻上一束帶有玫瑰艷麗、百合高雅、荷花清香的花朵。那是我我對遇難同胞們深深的哀思。 

  假如我是一支神筆,我要為雲南、貴州等嚴重旱區的地方帶來一場甘霖,使乾渴的大地滋潤,使初長的禾苗高長,使期盼的人們喜笑顏開。 

  假如我是一支神筆,我要畫一個無破壞、無污染的藍天,大氣層完好無損,紫外線再也不會晒傷人們的皮膚;白天,潔白的雲像一朵朵棉花悠然自在的在蔚藍的天空中飄來飄去,夜晚,墨藍的夜空中星星和月亮在悄悄的說話。 

  假如我是一支神筆,我要兒用心描畫一個和平的世界,在那個世界里沒有武器、沒有戰爭,蔚藍色的大海永遠屬於海鷗。金黃色的沙漠是蜥蜴和甲蟲的天下,綠茵茵的草地上每天都流動着歡樂的足球,人們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假如我是一支神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支神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