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我會給老師們設計一種服裝。老師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老師就像我們的父母。我給老師設計的服裝會把沾在衣服上的粉筆的粉散開,這樣粉筆的粉就不會留在老師身上,危害老師的身體健康。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我會給我的父母設計一種魔力服裝。爸爸媽媽把我生下來,把我培養成人,教我做人。爸爸媽媽對我的恩惠實在是太大了。我給爸爸媽媽設計的服裝非常高雅,天衣無縫,這樣他們在別人面前就有面子。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我會給全世界的學生設計一種服裝。學生一天要上很多堂課.寫很多作業,非常的辛苦。我給他們設計的服裝能夠在他們累的時候舒通筋骨、解除疲勞。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我會給無情洪魔毀掉的家園的人設計一種服裝,這種服裝會變出許多食物、鋼筋、和水,讓他們重見家園,過上比以前更好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我會發明一種會放音樂的服裝。當你高興的時候就會放出約翰施特勞斯的《拉德茨基進行曲》``````當你煩惱的時候就會放出美國電影《音樂之聲》插曲《雪絨花》.中國古曲《春江花月夜》……,讓大家有更好的心情去為建設國家做貢獻。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我會給清潔工們設計一種服裝。他們把馬路和大街打掃的一塵不染的,我要感謝他們。我給他們設計的奇特的服裝,在他們工作時能夠給他們按摩。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 暫無評論